讀取內容... 讀取的快慢取決於您的連線速度..!

img
img
img
通告標準程序

你可透過表格填寫、電話聯繫,告知我們您的需求。我們將會根據您的需求,提出適當的人選給於您評估。 確定人選後,進而確認工作細節,注意事項簽約等事宜。

與其它經紀公司差異 ?

一般的個人經紀,或者網路上的經紀公司,對於人員的提供,往往都是於各大社團,或者Facebook轉貼工作內容, 漫無目的的尋找,只為了找足夠名單提供客戶挑選。對於人員的素質,敬業的態度並不甚了解。 格林會針對客戶您的需求,先行進行第一道門檻把關,優先過濾適合您的人員名單,並充分了解每位Model的工作態度及細節,讓雙方的合作能在最完善的情況下完成。

通告收費方式,我該參考怎樣的價位 ?

您應當先想好工作內容,需要哪方面的人才,例如接待、語文能力、或者主持等,設定預算。 Model 的報價也會隨著淡旺季、工作內容、工作經驗、名氣而有所差異。 價位越高能吸引的履歷數量也會越多,相對的價位越低也越容易提高活動的風險。

為何選擇我們 ?

對客戶來說希望每一次的活動都是完滿結束,對格林來說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服務是我們的目標。 我們是間合法登記的公司,有實體公司地址、電話、營業登記證 ! 不同於一般個人經紀,或者網路經紀公司, 只能透過電話、或者網路聯繫。萬一客戶有任何臨時事件欲處理,你都能透過任何方式與我們立即聯繫上, 不會讓您有找不到人的困擾。

現場服務

很多個人經紀,或者網路經紀往往都是採發包的方式來進行你的案件,對於人員的現場掌控並不能盡善盡美。 格林對於客戶所交付的案件,不管是大或小,我們都會有人到現場協助您。對於現場有需要做任何調整或者改進, 皆可交付於我們,免除去客戶需要與 Model 現場溝通的尷尬情況發生。

攝影週邊服務

格林有30坪的專業攝影棚、大片落地鏡的舞蹈教室、專業單眼相機及棚燈設備,公司座落捷運先嗇宮站旁的湯城科學園區, 腹地廣大,停車方便,交通便利。從攝影、妝髮、場地、人才皆可提供整體性的服務,節省客戶的時間。